晴時多雲

NBA》追平「浪花兄弟」當年神紀錄 火箭MVP雙星攜手退灰熊

2020/02/27 12:48

魏斯布魯克(中)今轟下33分。(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今在主場迎戰灰熊,靠著MVP雙星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轟下33分、哈登(James Harden)砍30分之下,終場以140:112贏球,順利收下5連勝,灰熊近期則苦吞4連敗。

今天魏斯布魯克再度上演精彩飆分秀,他上場34分鐘,繳出33分8助攻9籃板,正負值高達+37,根據《ESPN Stats & Info》顯示,自從今年1月1日以後,他有14場得分超過30分,位居全聯盟第一。另外,他已連續29場比賽攻下超過20分,在火箭隊史與傳奇球星馬龍(Moses Malone)並列第4長,排行榜前3名的紀錄保持人都是哈登。

哈登此役也表現不俗,除拿下30分,另有7籃板3助攻的貢獻,《Stats By STATS》指出,這是火箭本季第7場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與哈登都轟出30分的比賽,追平NBA與ABA合併以後,勇士「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和K.湯普森(Klay Thompson)在2015-2016球季保持的同隊雙後衛的得分紀錄。

火箭今除MVP雙星,表現最佳的為板凳出發的小瑞佛斯(Austin Rivers),他上場25分鐘貢獻23分4籃板3助攻。另外大前鋒塔克(P.J. Tucker)、J.格林(Jeff Green)以及麥雷莫(Ben McLemore)也都各有11分進帳。

灰熊今僅4人得分上雙,後場雙衛D.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莫蘭特(Ja Morant)分別貢獻22分、12分,立陶宛中鋒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有16分、10籃板的「雙十」演出,替補上陣的簡恩(Gorgui Dieng)挹注10分。

哈登(右)貢獻30分。(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