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黃蜂先發得分全上雙 主場險勝尼克終結2連敗

2020/02/27 14:29

羅齊爾(持球者)。(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黃蜂今日在主場迎戰尼克,近期吞下2連敗的黃蜂展現止敗決心,此役先發5人得分全上雙,其中羅齊爾(Terry Rozier)繳出全隊最高的26分,搭配隊友葛拉漢(Devonte' Graham)的21分進帳,2人攜手率領黃蜂終場107:101險勝尼克終結2連敗,同時也讓尼克吞下5連敗。

黃蜂首節在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葛拉漢合砍13分的帶動下,逐漸擺脫尼克的糾纏取得領先。到了次節,黃蜂更是一鼓作氣的加足火力,加上尼克自己陷入進攻當機的情況下,半場打完,黃蜂已握有56:46的雙位數領先。

易籃後,尼克火力終於甦醒,不過在雙方對轟的戰況下,兩隊始終保持雙位數來回的分差,直至決勝節,場上的局面有了些許變化,尼克靠著波提斯(Bobby Portis)中距離頻頻跳投取分,加上板凳奇兵特里爾(Allonzo Trier)單節獨拿13分的爆量演出下,尼克一度追到僅剩3分落後,不料關鍵時刻尼克火力又稍嫌熄火,讓黃蜂成功掌握取勝契機,靠著羅齊爾拉尾盤連拿6分吃下定心丸,也讓尼克的逆轉秀功虧一簣。

葛拉漢。(法新社)

黃蜂此役先發5人得分全上雙,羅齊爾全場15投7中,斬獲26分、3籃板、4助攻,葛拉漢挹注21分、5助攻、1抄截,畢勇伯(Bismack Biyombo)、華盛頓(P.J. Washington)雙雙進帳12分。

尼克部分,先發球員雖然僅有藍道(Julius Randle)的18分、9籃板較為突出,但替補球員的亮點倒是不少,波提斯得到17分、3籃板,M.羅賓森(Mitchell Robinson)貢獻12分、16籃板,特里爾上場16分20秒,高效砍15分、1抄截。

藍道(左)。(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