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契奇大三元領軍 獨行俠輕取馬刺笑納2連勝

2020/02/27 15:13

東契奇(右)。(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今日作客馬刺,東契奇(Luka Doncic)狂砍26分、10籃板、14助攻「大三元」成績,加上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也貢獻28分、12籃板的搶眼表現,獨行俠「歐洲連線」再度發威,聯手率領球隊終場109:103踢館馬刺成功笑納2連勝,同時賞給馬刺近期的2連敗。

首節,波辛傑斯火力全開轟下16分,幫助獨行俠早早奠定雙位數領先優勢,反觀馬刺首節命中率不到3成,第一節打完馬刺就陷入16分落後。來到次節,馬刺靠著德羅森(DeMar DeRozan)的發揮逐漸帶起球隊攻勢,但礙於雙方先前分數差距太大,半場打完,獨行俠還是握有10分領先。

波辛傑斯(持球者)。(USA TODAY Sports)

易籃後,東契奇第三節上演獨攬12分的個人秀,馬刺只能一路苦苦追趕,一直無法縮小雙位數分差的門檻,不過進入決勝節後,戰況突然風雲變色,馬刺打出一波13:1小高潮反超比數,取得自開賽以來的首度領先,不料過沒多久領先分數又吐了回去,獨行俠「歐洲連線」跳出來接管戰局,兩人帶領獨行俠打出18:7的閃電攻勢拉開差距,至此比賽勝負已定,獨行俠穩穩將勝利收進口袋。

東契奇今日繳出26分、10籃板、14助攻的成績單,勇奪本季第13次「大三元」、生涯則累積21次,波辛傑斯囊括28分、12籃板、3阻攻,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得到17分、2籃板。

馬刺方面,德羅森貢獻27分、8籃板、9助攻,貝利納里(Marco Belinelli)斬獲14分、8籃板,佛比斯(Bryn Forbes)攻下10分、1抄截。

德羅森(持球者)。(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