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尼寇力抵台 桃猿四洋投到齊

2020/02/27 15:43

樂天桃猿新洋投尼寇力。(資料照,樂天球團提供)

〔記者吳清正/嘉義報導〕樂天桃猿新洋投尼寇力今天飛抵台灣,桃猿的4名洋投到齊,尼寇力將和兩天前報到的霸能爭取最後1個開季洋將名額。

左投的尼寇力今年29歲,有3年大聯盟資歷,在馬林魚隊出賽50場,包括33場先發,戰績10勝13敗,防禦率4.65。

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表示,最早報到的卡本特和威拉諾(原中信兄弟紐維拉),狀況比較能夠掌握,將會列入開季一軍名單,最後1個名額就看霸能和尼寇力在公辦熱身賽的表現,他們來台之前都在冬季聯盟投球,應該可以很快進入比賽狀況。

卡本特原定上週日對培證英雄先發,因為練習時被強襲球打到腳而取消登板,目前已無大礙,明天將在首場公辦熱身賽出戰統一獅,威拉諾週六對味全龍,投過2次牛棚的霸能預定下週二對富邦悍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