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受不了辛度低迷狀態 印度羽協急找印尼名師來助陣

2020/02/27 20:25

印度一姐辛度在世錦賽奪冠之後,狀帶就急速下滑。(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度女單一姐辛度在去年世錦賽封后,不過被外界認為是她奪冠最大功臣之一的南韓教練金志炫驚傳請辭,之後雖然找來前南韓國手朴泰相幫忙訓練,但狀態卻急速下滑,今年開季也表現平平,而今印度媒體指出,辛度的新教練人選終於塵埃落定,將找來過去曾指導過陶菲克的印尼名師桑托索(Agus Dwi Santoso)來擔任單打教練。

辛度去年終於擺脫悲情、拿下生涯首座世錦賽冠軍,也去年才加入印度隊的金志炫一夕成名,不過兩人沒過多久就分道揚鑣,金志炫更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是因為辛度和印度羽聯「沒心」的態度才離開,而在她離開後,辛度的表現似乎也受到影響,不但世錦賽後便一冠難求,接下來的6站除在法國賽有打到8強外,其餘5站都卻未能打進第3輪,年終總決賽也在小組賽就出局。

印度媒體《New Strack Live》指出,隨著東京奧運邁入倒數計時,身為印度羽球項目唯一奪牌希望選手的辛度,開季狀態卻仍如此低迷,讓印度羽協心急如焚,因此為幫助辛度備戰東奧,印度羽協決定網羅經驗豐富的教練桑托索,希望能幫助辛度提升狀態,也能幫助狀態持續下滑的賽娜(Saina Nehwal)斯里坎特(Kidambi Srikanth

桑托索是印尼單打選手,執教經驗豐富,他曾是前世錦賽冠軍、雪梨奧運銀牌得主葉誠萬的教練,也曾短暫執教過陶菲克,之後曾被南韓隊網羅,擔任孫完虎、成池鉉的教練,去年轉戰泰國羽協後執教至今。

桑托索曾擔任孫完虎、成池鉉的教練。(資料照,圖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