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5戰熱身賽7人被砸 全聯盟最多

2020/02/27 17:24

太空人明星三壘手柏格曼(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空人作弊案惹眾怒,而大聯盟熱身賽開打至今,太空人5場熱身賽比賽就挨了7次觸身球,平均每場挨1.4次球吻,是全聯盟最多。

大聯盟調查證實太空人在2017年賽季利用電子設備違法偷暗號,開罰500萬美元,沒收2020年和2021年前兩輪選秀權,以及太空人隊總管魯諾(Jeff Luhnow)、總教練辛奇(A.J. Hinch)都遭停職一年,兩人也都被球團開除,但當年的冠軍隊球員沒有人被懲處,引發其他隊選手不滿。

根據大聯盟官方統計,太空人隊5場熱身賽挨了7次次觸身球為全聯盟最多,紅人、老虎、費城人、紅雀各挨6次觸身球並列第二多。

太空人這7名被砸的球員中,只有「阿土伯」艾圖維(Jose Altuve)、明星三壘手柏格曼(Alex Bregman)是2017年世界大賽冠軍成員,其餘5人為Alex De Goti、狄亞茲(Aledmys Diaz)、Osvaldo Duarte、賈諾(Dustin Garneau)、Jake Meyers,當中有3人是小聯盟選手。

艾圖維在前天是被老虎中繼投手拉米瑞茲(Nick Ramirez)砸到腳,而柏格曼今天則是在第5局滿球數的情況下,被紅雀投手桑托斯(Ramon Santos)失投的指叉球打中。柏格曼認為投手是失投,不是故意的。

美媒《12UP》就酸說,「非太空人球迷看到這些影片肯定會露出笑容,振作起來,Alex,這不會是你在2020年面對最後一顆的觸身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