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傷了塞維里諾 官網點名5大交易補強人選

2020/02/27 17:26

塞維里諾將動右肘TJ手術,本季確定報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年輕王牌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將接受右肘TJ手術,今年確定整季報銷,大聯盟官網分析洋基現有輪值與農場現況,認為洋基投手陣容深度足夠,並無迫切補強需求,但仍提出5個交易選項做為參考。

大聯盟官網作家Richard Justice預測,儘管塞維里諾確定因傷報銷,但洋基現階段不會出手補強,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對於自家投手深度感到驕傲,上季塞維里諾因傷幾乎缺席所有例行賽時,洋基依舊能夠談笑用兵,輪值照樣運作,而對其他球隊而言,在開季前進行交易的意願恐怕也不會太高。

另一方面,洋基季後找來頂級強投柯爾(Gerrit Cole)加盟,與田中將大、哈普(J.A. Happ)共組輪值,已經足夠應付開季,而背傷動手術的派克斯頓(James Paxton)以及因家暴遭禁賽的赫曼(Domingo German)若在上半季順利歸隊,洋基可能就不需再找老鳥先發。

而且,洋基總管凱許曼對於自家農場的投手戰力,也感到相當自豪,預測Jordan Montgomery、Jonathan Loaisiga、Mike King和Deivi Garcia等人都有機會上大聯盟,因此整體而言,洋基投手戰力仍然相當充足,只是若交易市場有合適人選,洋基還是可能會找來即戰力幫忙。

洋基總管凱許曼對球隊戰力相當自豪。(資料照,美聯社)

Richard Justice選出5名交易人選,第一名由響尾蛇雷伊(Robbie Ray)拔得頭籌,鑒於響尾蛇現有輪值戰力充足,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的雷伊,有可能被提前出售。第二和第三名都來自邁入重建的巨人隊,排名第二的薩瑪傑哈(Jeff Samardzija)聽到自己被列為洋基交易選項,笑說:「給我2號背號(洋基隊長基特的背號)吧,然後不要叫我剪頭髮(洋基規定球員不得蓄鬍、留長髮)」

第三名的奎托(Johnny Cueto)有望久違健康開季,對於洋基而言,簽下奎托被視為是場賭注,而巨人則可能會考慮負擔奎托的部份薪水,換來潛力新秀的交易包裹。排名第四的海盜投手亞契(Chris Archer),上季防禦率雖高達5.19,但合約相對平價,加上三振率及打者揮空率等數據仍相當亮眼,因此仍是選項之一。

第五名為馬林魚左投史密斯(Caleb Smith),28歲的他即將獲得薪資仲裁資格,但到2023年都受球隊控制。大聯盟作家Richard Justice提起2年前的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交易,認為由基特(Derek Jeter)經營的馬林魚隊,並不害怕與洋基進行創意性十足的交易。

響尾蛇左投雷伊被官網評為交易首選。(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