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比賽中對教練咆哮? 公牛拉文回應了(影音)

2020/02/27 18: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上役以2分差輸給雷霆,單場狂轟41分的拉文(Zach LaVine),被拍到疑似在比賽中對著總教練咆哮,但拉文今天澄清當時是在跟對手講話,重申自己在場上情緒本來就比較激動,並沒有跟總教練有什麼。

該場比賽中,拉文被鏡頭拍到朝著場邊某人大喊「我他X得了40分」,鑒於之前拉文曾多次與總教練柏伊蘭(Jim Boylen)起衝突,美媒普遍解讀為拉文這次又是在對柏伊蘭咆哮,但拉文受訪時出面澄清,他當時並不是朝著自家總教練大吼,而是在回應對手的挑釁。

「我們當時還落後,雷霆隊的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在對我說些有的沒的,我只是要讓他搞清楚:『嘿、我已經拿了40分,我不知道你幹嘛跟我講這些』。」拉文說,對於外界以為他是在跟總教練吵架感到無奈,「我不知道為何他們以為我是對著Jim講,但球員在比賽中本來就比較激動。」

該役拉文狂飆41分,本季個人第6場轟破40分,隊史僅次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他重申自己跟總教練關係沒問題,他在場上本來就是個好戰激情的人,對於外界忙著解讀他的行為,而不是他的場上表現感到難過,認為球員跟教練本來就不是朋友或兄弟,但他們會進行球員與教練間的對話,關係並沒有不好。

拉文澄清並非對總教練咆哮。(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