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首創女孩背號 有人選51號致敬一朗

2020/02/27 16:47

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今日於板橋新光傑仕堡舉辦開訓典禮。(圖片取自Rakuten Girls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今日於板橋新光傑仕堡舉辦開訓典禮,今日特別穿上有自己背號的練習服,宣布從今年開始,開始也是在中職首創每位啦啦隊女孩都有自己的官方背號。

每年新加入的學妹總成為春訓亮點,今年四位學妹筠熹丶宣琳丶甯亞和李河潤炒熱話題。李河潤與彩香分別錄製影片向大家打招呼,希望趕緊見到大家。

樂天女孩每個背號都有自己的小故事,李河潤因為在韓國打甲組棒球的弟弟穿92號,自己也選了相同號碼,感覺和弟弟ㄧ起心連心在球場打拼。

羚小鹿選66號則是因爲六的發音近鹿,加上頗有六六大順之意,故選此背號。

籃籃選51號的原因是自己很欣賞鈴木一朗打球的精神與態度,加上近期去廟裡拜拜求籤竟然連續三次都抽到51號,讓籃籃直覺幸運數字肯定就是51號。

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今日於板橋新光傑仕堡舉辦開訓典禮,今日特別穿上有自己背號的練習服。(圖片取自Rakuten Girls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