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港都盃》飲食控制提升狀況 「最速男」楊俊瀚百米破大會摘金

2020/02/27 16:49

楊俊瀚(中)。(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台灣最速男」楊俊瀚今在港都盃田徑賽公開男子組100公尺決賽,跑出10秒21,打破大會紀錄摘金,他表示,這次比賽比預期的好,整體來說算蠻滿意的。

楊俊瀚昨天先在預賽跑出10秒37,改寫大會紀錄,今天上午的準決賽則是10秒33,下午的決賽則把成績推進到10秒21,兩日內3度改寫大會紀錄。

楊俊瀚表示,這次3趟跑完有達到設定的目標,每一趟都比前一次進步,也希望之後的200公尺項目能維持在這樣的狀態。

楊俊瀚透露,為了備戰新賽季,近期對於飲食的控制更加嚴格,「每一餐吃了什麼都要馬上拍給營養師看,再去調整飲食的內容,現在炸物都不會吃,飲料也很少喝。」

此外,這次「斜槓」參與100公尺項目的「跨欄王子」陳傑,今天上午的準決賽跑出10秒92,再創個人最佳,但未能挺進決賽。楊俊瀚則認為,陳傑這次兩度跑出個人最佳,表示冬訓調整有達到成效,他也透露,自己經常和學長請教關於比賽情境的問題,「學長比賽經驗豐富,看得東西更多,會有很多不同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