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視MVP魏少為偶像 超級新人莫蘭特為他抱不平

2020/02/27 18:43

火箭MVP明星後衛「魏少」魏斯布魯克(中)。(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新人王熱門候選人灰熊菜鳥莫蘭特(Ja Morant),兒時的偶像就是火箭MVP明星後衛「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他今天受訪時表示,魏斯布魯克很不受到外界尊重,認為他應該擁有更多的球迷才對。

今天是莫蘭特生涯首次面對偶像魏斯布魯克,灰熊最後在客場以112:140不敵火箭,莫蘭特攻下12分,而魏斯布魯克轟下全場最高33分,還抓9籃板、8助攻的準大三元表現。

「我仍然覺得他很不受到尊重。」莫蘭特在比賽前接受《ESPN》訪問時為魏斯布魯克抱屈,「人們認為他的表現是理所當然的。我的意思是,他過去3、4年來都繳出平均大三元的數據,我確信大家看到他本季的表現,但還是一樣的。我喜歡他上場打球,處理他的公事,不擔那些事情。」

身為2016-17年賽季的年度最有價值球員,魏斯布魯克表示,「我真的不在乎外界怎麼看我的比賽。我很感激像是莫蘭特這樣的人,但只要我還行、滿意自己的表現,我就會繼續打爆其他人。」

魏斯布魯克本季轉戰火箭,場均27.3分排聯盟第7,每場平均有7.2次助攻、抓7.9顆籃板,投籃命中率47%則是生涯最佳。

灰熊菜鳥莫蘭特(右)。(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