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德布勞內攻入絕殺12碼 曼城客場逆轉皇馬

2020/02/27 20:14

德布勞內踢進絕殺12碼。(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冠16強焦點大戰,曼城客場迎戰皇馬,曼城靠著明星中場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在第83分鐘攻進絕殺12碼罰球,帶領曼城以2:1逆轉擊退皇馬。

下半場第60分鐘,皇馬先馳得點,曼城後衛奧塔門迪(Nicolas Otamendi)發生失誤,皇馬前鋒維尼修斯(Vinicius Junior)殺入禁區橫傳,讓無人盯防的伊斯科(Isco)輕鬆破門。

比賽來到第78分鐘,德布勞內禁區左側傳中,皇馬隊長拉莫斯(Sergio Ramos)沒有碰到球,身後的傑蘇斯(Gabriel Jesus)逮到機會,頭錘破網,幫助曼城追平比分。

隨後第83分鐘,曼城邊鋒斯特林(Raheem Sterling)禁區內遭皇馬後衛(Daniel Carvajal)鏟倒,主裁判罰12碼罰球,德布勞內操刀命中,最終曼城在客場以1球之差,險勝皇馬。雙方第二回合將在台北時間3月18號凌晨4點舉行。

曼城球星德布勞內。(路透)

伊斯科為皇馬先馳得點。(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