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憶起去年世界大賽G7 薛哲坦言是場硬仗

2020/02/27 20:09

薛哲坦言去年世界大賽第7戰是場硬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去年勇奪隊史首冠,把冠軍帶回華盛頓特區,塞揚王牌薛哲(Max Scherzer)回憶當時的關鍵第七戰,坦言確實是場硬仗,在生涯中投過的決定性比賽中,仍顯得格外特別。

國民去年挺進世界大賽,與美聯冠軍太空人爭冠,原定主投第五戰、要在自家主場登板的王牌薛哲,卻因頸部痙攣被迫取消先發,最後兩隊一路鏖戰至最終第七戰,國民再度交給薛哲主投,儘管沒有投出鬼神級的表現,但薛哲仍奮力用103球投完5局,為國民最後3局狂得6分的逆轉秀架好舞台。

回憶去年的比賽,薛哲表示在他的職業生涯中,已經投過許多場決定性的關鍵比賽,但去年的世界大賽第七戰,著實是場非常不一樣的比賽,「這是系列賽的第七戰,許多人可能走完他們的職業生涯,都還不知道自己是否夠格打進系列賽的第七戰。」薛哲說。

「我只相信我們會贏球,我並不緊張、也沒有因為當下而過度亢奮,我相信我們會贏,我能在那個晚上做好我的工作。」薛哲說,「我沒有說謊,那真的是場硬仗,但我花了整個九月、讓自己準備好能丟100球,然後我那晚就丟了100球。」

薛哲明迎接春訓第2場先發。(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