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加盟第二年更沉著 哈波勤於提攜年輕球員

2020/02/27 20:34

轉戰費城人第二年,哈波更加平靜。(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看板球星哈波(Bryce Harper)昨在熱身賽小試身手,受訪時表示來到加盟第二年,心境上比去年平靜許多,有更多時間能與隊上的年輕球員相處,也透露目前沒有剪頭髮的打算。

一年前的昨天,還是自由球員的哈波待在賭城住處,等待各隊提出最後報價,最後在道奇、巨人及費城人當中做出選擇,以13年史詩合約情定費城人。有別於去年還在談合約,哈波今年得以從容迎接春訓,昨天首度在熱身賽登場表現1支0,打點、保送、犧牲打及盜壘各一。

哈波受訪時表示,今天跟一年前比起來,感覺完全不同,整個人從容自在很多,也有更多時間關照隊上的年輕球員,「今年來春訓報到,知道接下來的12年都會在這裡,感覺好很多、冷靜很多。沒有那麼瘋狂、沒有那麼多攝影機,可以好好跟隊友們說話,這樣子很棒。」

「所以我試著享受其中,盡可能多和年輕的傢伙們聊聊,試著每天都多了解他們一點,因為這些傢伙們、很有希望能夠幫助我們。所以就是試著跟他們盡量多講點話,試著再多了解他們一些。」哈波說。

而新球季的哈波,仍延續上季留長髮、戴髮帶的造型,受訪時戴著的是寫著兒子名字髮帶,談到被記者形容為、已經往國民前隊友沃斯(Jayson Werth)長髮境界邁進的頭髮,哈波笑說目前沒打算剪頭髮,「我正讓它繼續長,沒錯、讓它隨風飄逸,為何不呢?我們繼續看下去。」

哈波新球季仍是長髮飄逸。(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