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官辦熱身賽開打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02/28 06:45

中職官辦熱身賽今開打。(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預告與轉播!

NBA今天有2場轉播,近16戰狂掃13勝、包含近期三連勝的國王,將作客明星賽後沒輸過、正值四連勝的雷霆,兩支近況都相當火燙的球隊正面交鋒,孰能延續連勝熱潮?另一場由湖人踢館勇士,形成西部龍頭出戰爐主的比賽,但「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因左側鼠蹊部痠痛已確定不會出賽,墊底的勇士能否趁勢終結7連敗?抑或湖人照拿勇士進補、挺進7連勝?請球迷鎖定精彩賽事轉播!

大聯盟熱身賽今天再度上演去年「世界大賽」對戰組合,由新科世界冠軍國民出戰太空人,兩隊上場熱身賽因雨只打2局宣布取消,今天國民再度派出王牌薛哲(Max Scherzer)掛帥先發,原定先發的太空人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因鼠蹊部緊繃取消登板,改由3A右投Cristian Javier代班登板,近5場熱身賽已經7人被砸的太空人,是否會繼續挨球吻?請球迷朋友一同關注賽事轉播!

UBA複賽賽程繼續進行,首戰由昨天逆轉贏球收下22連勝、率先晉級四強的健行科大出戰台灣師大,世新大學對決國立體大,以及政治大學出戰輔仁大學的比賽接續登場,晚場壓軸比賽由中州科大碰上義守大學,邀請球迷朋友們守在轉播前,為喜歡的球隊加油!

中華職棒官辦共20場熱身賽今起陸續開打,首戰於下午1點在台南球場,由樂天桃猿出戰統一獅,晚場賽事於下午5點在斗六球場舉行,由中信兄弟出戰味全龍,精彩賽事請球迷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NBA

09:00 國王@雷霆
11:30 湖人@勇士
轉播: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MLB

07:00 太空人@國民 FOX體育、FOX體育3台

UBA

13:00 健行@臺師
14:45 世新@國體
16:30 政治@輔仁
18:15 中州@義守
轉播:FOX體育、FOX體育3台

中職

13:00 樂天@統一
17:00 中信兄弟@味全
轉播:愛爾達體育2台、ELEVEN SPORTS1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