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疫情大爆發 KBL洋將要逃離南韓

2020/02/27 20:59

南韓KBL聯賽因應疫情,昨實施閉門開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在南韓大爆發,截至今日為止,單日新增505個確診病例,全南韓的確診數來到1766個。南韓籃球聯賽(KBL)就有洋將擔憂新冠肺炎疫情,要離開南韓。

韓聯社》報導,KBL球隊高陽獵戶座(Goyang Orion)的塞爾維亞籍洋將中鋒薩沃維奇(Boris Savovic)告訴球隊,他想要離開南韓,陪伴懷孕的妻子。

薩沃維奇成為釜山KT音速彈(Busan KT Sonicboom)的美國籍洋將杜罕(Allen Durham)後,第二位要離開南韓的外籍選手。杜罕是在昨天向球隊表示,不想再待在南韓,韓媒憂可能會導致大批洋將離開南韓。

KBL為了因應疫情實施「閉門開打」,昨天高陽獵戶座面對蔚山現代太陽神(Mobis Phoebus)的比賽,薩沃維奇拿到22分,幫助高陽獵戶座以68:64獲勝,但他仍然害怕疫情,想要離開南韓。

薩沃維奇是首位歐洲籍選手在KBL賽場征戰,去年11月加入高陽獵戶座,每場平均有15.3分、5.9籃板。

KT音速彈另一名美國籍洋將穆倫斯(Byron Mullens),目前也正考慮是否要離開南韓。穆倫斯本季場均13.8分、9.2籃板。

KBL允許每隊有2名洋將,得分和籃板前10名的選手中,各有8人是洋將,若這群外籍選手離隊,恐會嚴重影響球隊戰力。KBL例行賽有54場,賽季將至3月31日結束。

KBL球隊高陽獵戶座塞爾維亞籍洋將中鋒薩沃維奇(右)。(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