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急著簽下「麻」煩後衛! 美記曝湖人另有如意算盤

2020/02/28 06:46

前熱火後衛特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交易大限前靜悄悄的湖人,日前終於簽下大前鋒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然而紫金軍團的補強動作似乎還沒停,下個月3日還打算找來遭灰熊隊釋出的衛特斯(Dion Waiters)試訓,不過卻有記者透露之所以選那天試訓衛特斯,其實是因為湖人還打著別的如意算盤

湖人在本季不斷尋求替補控球點,希望能夠找到朗多(Rajon Rondo)的替代品,分擔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控球壓力,他們原本盯上傳出有易要復出的前溜馬主控D.柯利森(Darren Collison),但最後希望卻落空,而具控球能力同時也有著不錯投射能力的衛特斯就成為湖人可能補強的新目標。

湖人本季不斷尋求替補控球點,希望能夠分擔詹姆斯的控球壓力。(資料照,美聯社)

而今《Yahoo Sports》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在節目上透露,湖人之所以會選擇3月3日來試訓衛特斯,是因為他們仍打著在買斷市場尋覓戰力的打算。

「試訓日期會訂在那天,是因為這樣湖人就還有時間能看看,有哪些球員會在3月1日的截止日前被買斷,如此一來,他們就比較多機會能去評估市場上的球員,」接著海恩斯也強調,「湖人不急著現在就要簽下衛特斯,是因為他們相信他還會留在市場上好一陣子!」

衛特斯這賽季僅替熱火出賽3場,還被球隊禁賽3次,其中最嚴重的是他曾要作客去洛杉磯快艇主場的比賽,搭機途中食用含有大麻成分的軟糖,種種脫序行為讓熱火球團相當傷腦筋,趕在交易大限前將他送去灰熊,隨後這位「麻」煩後衛也被灰熊裁掉。

不過畢竟這位28歲後衛場均能貢獻13.2分、命中率也有41.2%,若湖人最後真的沒能再買斷市場找到中意的人選,湖人還是有可會遵循之前簽下「摩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的模式來處理衛特斯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