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內野難卡位 安杜哈爾增練10多年沒守的外野

2020/02/28 06:47

安杜哈爾。(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25歲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去年因傷只打了12場,三壘位置被厄謝拉(Gio Urshela)卡位,這也讓他失去先發三壘位置。安杜哈爾為了爭取上場空間,春訓期間多練外野守備,昨天也在熱身賽中擔任先發左外野手,他坦言有14、15年沒有守外野了。

安杜哈爾在2018年繳出27轟、92分打點、打擊率0.297,該年獲得美聯新人王票選上獲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不過上季因傷只打了12場,球季提前報銷,加上厄謝拉異軍突起,讓他失去三壘位置。

洋基昨天和紅雀的熱身賽,安杜哈爾擔任先發左外野手,3打數敲1支二壘安打,至今3場熱身賽,安杜哈爾共9打數2安打,包含1發陽春砲,打擊率0.222。

紐約郵報》報導,安杜哈爾估計自己有14、15年沒有擔任過外野手,「我上場感覺不錯,前一次守外野,我好像還是11、12歲的時候。」安杜哈爾將在下月滿25歲。

安杜哈爾在昨天的比賽中有守備機會,接殺國民羅布雷斯(Victor Robles)的軟弱高飛球。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雖然清楚一場比賽、一次的接殺,並不能代表他能成為大聯盟級的外野手,但布恩對安杜哈爾仍有期待,「他看起來很自然地在球場上跑動、接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