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生涯首度對決字母哥 八村壘無懼防守獲肯定

2020/02/27 22:28

八村壘生涯首度對決亞德托昆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週在主場迎戰公鹿,巫師奮戰至延長賽以3分差輸球,日籍菜鳥八村壘生涯首度對決「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表現獲美媒肯定,受訪時表示是職責所在,並不害怕防守字母哥。

「我並不害怕,我就是需要守他、那是我的工作,我得進行身體對抗。」八村壘說,而總教練布魯克斯(Scott Brooks)也解釋為何決定讓八村壘去守亞德托昆波:「那是他的位置,他得去防守很多聯盟頂級四號位球員,沒有人比他更好。」

《Yahoo Sports》報導指出,八村壘生涯首次對決亞德托昆波,表現得並不差,點出八村壘幫助巫師讓亞德托昆波只拿到22分,發生8次失誤,最後還在第4節犯滿出場。根據NBA官方數據,亞德托昆波發生的8次失誤中,有3次是因為八村壘,而八村壘在防守亞德托昆波時,也確實展現了身體的對抗性。

儘管八村壘和教練都說,守住亞德托昆波是來自全隊的努力,總教練形容,只要對到亞德托昆波,場上5個人的10個眼睛都得盯著亞德托昆波,但美媒也肯定,該役巫師能有效壓制亞德托昆波,八村壘的努力是一大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