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衰!賣塞揚王牌卻換到瑕疵品 印地安人虧慘了

2020/02/28 07:51

印地安人隊火球男Clase因傷將缺席8至12週。(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隊在休賽季賣掉王牌克魯柏(Corey Kluber)換來的火球男 Emmanuel Clase,在經過核磁共振檢查後,確定因為背部大圓肌拉傷,將缺席8至12週,這對印地安人隊無疑是個糟糕的消息。

印地安人隊在休賽季為了省錢,將效力陣中已久的塞揚王牌克魯伯賣給遊騎兵隊,而Emmanuel Clase就是克魯伯交易案中最主要的資產,年輕的他可以投出破百英哩的速球,去年直球均速來到99英哩,預計會是印地安人牛棚本季的一大利器。

這次的傷病已經是印地安人隊開季前第三個重要的投手受傷:主力先發右投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左膝半月板撕裂開刀,右投「Cookie」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也因傷進入每日觀察名單,再加上Clase的傷勢,印地安人隊的先發兩人與後段牛棚主力直接倒下,投手戰力告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