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受肺炎困擾 紅襪王牌確定趕不上開季

2020/02/28 07:32

紅襪王牌塞爾確定趕不上開季。(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王牌左投塞爾(Chris Sale)休賽季因為感冒引起肺炎,臨時總教練羅尼克(Ron Roenicke)今表示,塞爾確定趕不上開季,因此會從傷兵名單出發。

根據《波士頓環球報》記者Alex Speier透露,塞爾目前的進度約落後兩個禮拜,總教練羅尼克指出,他上個賽季遭遇的左手肘發炎目前已經完全康復,延遲他開季的主因就是肺炎,預計他還要6次春訓的先發才有辦法回到例行賽。

塞爾已經連續兩個季都是紅襪隊的開幕戰先發,因應塞爾缺席,紅襪本季的開幕戰人選勢必得做更換。

紅襪本季在送走MVP貝茲(Mookie Betts)與先發左投普萊斯(David Price)後戰力大幅削減,儘管分區對手洋基開季也遭遇傷勢困擾,但他們仍選擇對塞爾的傷勢持保守的態度,美媒認為,對紅襪來說今年並不是他們需要拚戰的一年,因此保守的做法會比硬要讓塞爾先發要來得妥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