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首度入列! 紅襪記者預測26人開季名單

2020/02/28 09:29

林子偉今天再次敲安,連4戰有安打。(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隊休賽季在經歷陣容的大幅變動後展開了春訓,《The Athletic》紅襪隨隊記者麥卡芙里(Jen McCaffrey)指出,雖然春訓才剛開始,不過球隊開季的藍圖已逐漸清晰,並做出開季26人名單的預測,林子偉也被列在其中。

麥卡芙里的26人名單預測,與日前大聯盟官網的預測有所出入,林子偉並沒有被官網列在開季的名單當中。不過麥卡芙里的預測有,同時她也指出林子偉在近三個賽季為紅襪出賽75場,是球隊提升內野深度很重要的一個人選。

麥卡芙里表示,林子偉雖然還沒有展現出水準以上的打擊表現,他目前生涯累積打擊率僅2成48,攻擊指數0.706,但他能夠守二、三、游,同時還可以在球隊需要的時候客串外野。

麥卡芙里預測紅襪開季的先發打線為: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柏格茲(Xander Bogaerts)、德弗斯(Rafael Devers)、馬丁尼茲(J.D. Martinez)、莫爾蘭(Mitch Moreland)、瓦茲奎茲 (Christian Vazquez)、皮拉爾(Kevin Pillar)、佩拉薩(Jose Peraza)、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

預測的替補球員除林子偉以外,麥卡芙里還列入今天開轟的捕手拉克羅伊(Jonathan Lucroy),去年新秀年打出不俗表現的內野手查維斯(Michael Chavis)以及赫南德茲(Marco Hernande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