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農場排名再升!劉致榮最新球探報告出爐

2020/02/28 08:32

劉致榮。(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官網今釋出各隊最新農場排名,劉致榮的排名從2019年的17名上升至15名,在球種評分的項目中,劉致榮的速球依舊獲得60分的高評價,滑球55分、指叉球50分、控球50分、整體評價45分。

最新的球探報告中提到,劉致榮由於高中時期手臂過度使用,在大學時有2年沒有投球,而是主要擔任游擊手。他在2019年重返投手丘,並在10月帶領台灣隊拿下暌違8年的亞錦賽冠軍。紅襪因為林子偉的關係,長期觀察劉致榮,最後以75萬美元將他簽下。

球探報告指出,劉致榮擁有約落在92-96英哩的速球,以及86-88英哩、能夠震懾打者的滑球,並指滑球有望成為他未來有利的武器之一。另外85英哩左右的指叉球也有類似的特質,雖然比較不穩定,但有些球探反而更喜歡他的指叉。

最後文中提到,雖然以先發投手的角色來說,劉致榮的體型較不起眼,但他的投球動作相當簡單俐落而且非常穩定。能成為一名左右開弓游擊新秀所需的運動能力,也讓他同時能夠擁有穩定的球威以及輕鬆三振打者的能耐。紅襪隊對於劉致榮的投手身分相當有期待,很可能會讓他加練曲球,來增加球種的多樣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