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生涯年卻遇大傷 太陽前鋒剩下賽季恐報銷

2020/02/28 08:40

歐布瑞因右膝半月板撕裂,可能缺席剩下賽季的所有比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破繭而出的太陽小前鋒歐布瑞(Kelly Oubre Jr.),在繳出生涯年數據卻不幸地遭遇大傷來襲,《ESPN》指稱歐布瑞因右膝半月板撕裂將動手術,極可能會缺席這賽季剩下的所有比賽。

太陽球團則會盡快找來小前鋒位置的替代人選,預計可能從自由球員中來挑選,或是尋求買斷合約的機會來填補歐布瑞的空缺。

本賽季為歐布瑞愛NBA生涯的第5個賽季,今年繳出場均生涯新高的18.7分和6.4籃板,助攻則是1.5次,除了布克(Devin Booker)打出明星身手外,他的好表現也是讓太陽在今年,能打出較過往幾個賽季以來,更有競爭力的原因之一。

目前太陽戰績24勝35敗,排在西部第13,落後第8的灰熊有4.5場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