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湯太害羞? 勇士總管回憶選秀會前趣事

2020/02/28 08:59

勇士隊K.湯普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總管邁爾斯(Bob Myers)今天接受節目採訪時,聊到了當年選秀會時與K.湯普森(Klay Thompson)共進晚餐時的趣事,他說當時的K湯幾乎一句話都沒說。

「他幾乎沒什麼講話,就是看著自己的盤子,我也不確定他是害羞、不安還是怎樣。」邁爾斯表示「我無法想像他能展現出如此高張力的防守,在華盛頓州立大學繳出亮眼數據,但當晚在餐桌上,你真的會誤認為『這小子還沒準備好進入NBA。』」

在進入NBA前的大三球季,湯普森繳出場均21.6分的可怕數據,他的投射能力自高中以來就被眾人所誇讚,此外側翼防守能力也讓他吸引球探的目光,2011年勇士隊就在首輪第11順位選進了他,成功與柯瑞(Stephen Curry)組成「浪花兄弟」,為灣區大軍創造了好一段光景。

上一賽季K湯在總冠軍賽第六戰時,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本季確定不會出賽,將全心休養。在此之前湯普森出勤率相當高,包含季後賽的764場比賽,只缺席26場,球迷們都引頸期盼他能早日康復,與柯瑞再度攜手帶領勇士隊回歸西部強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