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聯》曼聯主場對戰比甲龍頭 5:0血洗對手

2020/02/28 10:58

費南德斯目前加入曼聯的五場比賽中,已有兩進球、兩助攻的好表現。(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下半季狀況開始加溫的曼聯,在今天台灣時間凌晨四點開打的歐聯盃第二戰賽事,迎戰目前比甲龍頭皇家布魯日,首場比賽兩隊1:1踢和,這場比賽結果可是大不相同,曼聯在自家主場表現強勢且多點開花,以5:0血洗對手。

今天曼聯排出的陣容少了幾位先發主力,但依舊不影響他們的攻勢,全場約七成的控球率,且傳球成功率近九成。開賽紅魔就大肆進攻對方球門,幾次射門都相當具威脅性,而皇家布魯日則是在比賽三分鐘時,差點利用一次曼聯後場失誤,有機會射門,接著他們的進攻就銷聲匿跡,而紅魔這邊分別靠著22分鐘的12碼罰球及兩進球,在上半場結束時取得3:0的領先。

下半場少一人作戰的布魯日持續被主場球隊砲轟,本季不常上陣的英格蘭籍翼鋒林加德(Jesse Lingard)在65分鐘時替補費南德斯(Bruno Fernandes)上陣,在82分鐘時為球隊做出貢獻傳出助攻,紅魔在最後傷停補時再錦上添花,終場就以5:0取走勝利。

紅魔上半季狀況起伏不定,陣中法國明星中場博格巴(Paul Pogba)不停要求走人、冬季轉會時將陣中隊長楊恩(Ashley Young)送走,補進了葡萄牙籍國腳費南德斯,讓戰績開始回穩,近七場比賽都沒輸球,而在英超聯賽的排名也成功上升至第五位,他們下場聯賽賽事將出戰艾佛頓,有機會一舉追近與切爾西的積分差距。

本季狀況陷入低潮的林加德,今天替補上陣為球隊傳出一次助攻。(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