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狼輪休明星後衛 聯盟直接開罰75萬

2020/02/28 09:16

灰狼在作客金塊的比賽中輪休羅素,因此被聯盟開罰2萬5美金。(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狼在美國時間週日作客對上金塊的比賽中,讓陣中的明星後衛D.羅素(D'Angelo Russell)輪休,因此聯盟對灰狼球團開出2萬5美金(約新台幣75萬)的罰單

NBA聯盟的「輪休規則」限制了球團不能讓身體狀態良好的球員,在全國性的轉播比賽中輪休,由於對決金塊那場比賽專播單位為NBA TV,因此灰狼違反了規定,聯盟才做出懲處。聯盟的規定是除非球員在主場比賽,或是有發生其他特殊的情況,球隊才能夠讓他休息。

除了灰狼之外,這賽季快艇也曾遭到聯盟開罰,因為快艇球團對外稱「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的傷勢說法,和球隊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並不一致,因此聯盟對此開鍘5萬美金(約新台幣150萬)的罰款。

羅素在季中交易從勇士被送往灰狼,上賽季就打出明星身手的他,本賽季依舊繳出令人經驗的成績單,場均23.7分、3.7籃板和6.5助攻,未來他和明星中鋒湯斯(Karl-Anthony Towns)一內一外的聯手,表現好壞將會是灰狼未來能達到多高成就的關鍵因素。

灰狼明星中鋒湯斯(左)。(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