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霸》英雄變狗熊! 奧巴梅洋踢丟必進絕殺球哭了(影音)

2020/02/28 10:19

奧巴梅洋踢丟絕殺球後,相當難過地掩面哭泣。(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霸盃32強次回合賽事,由英超勁旅兵工廠坐鎮主場,迎戰希臘強權奧林匹亞克斯,於延長賽的傷停補時階段,兵工廠尚須1顆進球才可逆轉晉級,「槍手」陣中的頭號射手奧巴梅洋(Pierre-Emerick Aubameyang),竟在門前錯失必進的絕殺球,最終奧林匹亞克斯以兩回合總比分2:2,並靠著客場入球優勢淘汰奪冠熱門兵工廠,晉級歐霸盃16強。

首回合比賽在希臘主場開踢,槍手們取得1:0的勝利,本場比賽回到倫敦的兵工廠對勝利勢在必得。下半場比賽第53分鐘,奧林匹亞克斯利用一次角球機會,中後衛西塞(Pape Abou Cissé)直接頭錘破網。

正規時間奧林匹亞克斯以1:0的比數,兩隊於兩個回合的對戰,戰成1:1平手,因此比賽進入延長加賽。延長賽第113分鐘,奧巴梅洋用一記高難度的倒掛金鉤攻門得手,幫助兵工廠在總比分上再度超前,享受全場給予的英雄式歡呼。

只是槍手們興奮沒多久,比賽第119分鐘「希臘大軍」逮到兵工廠後防盯漏人的機會,由摩洛哥前鋒阿拉比(Youssef El-Arabi)補進絕殺球,瞬間讓全場球迷都傻眼。

阿拉比進球後相當興奮地慶祝。(法新社)

比賽進入延長賽的第123分鐘,奧林匹亞克斯的後防線在解圍上發生嚴重失誤,讓奧巴梅洋在門前接到球有直接攻門的機會,且前方已無防守者,但這名30歲的前鋒卻將球踢丟,更是讓主場的球迷不可置信!在踢丟必進絕殺球的當下,奧巴梅洋便難過地掩面哭泣。

奧巴梅洋踢丟這顆球不只是輸掉這場比賽,更是讓兵工廠以總比分2:2,但比較客場進球優勢(兵工廠1顆、奧林匹亞克斯2球),意外慘遭奧林匹亞克斯淘汰出局,無緣連兩年殺進歐霸盃決賽。

歐霸盃冠軍對兵工廠來說相當重要,因這賽季槍手在英超賽場表現不佳,目前積分37分排在聯賽第9的位置,很有可能下賽季連踢歐戰的資格都沒有,因此兵工廠欲搶下歐霸盃冠軍來保送下個賽季的歐冠資格,但現實是他們在32強便遭到淘汰出局。

槍手們確定慘遭淘汰後,全員士氣相當低迷。(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