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初登板就挨轟 柳賢振對於轉戰美聯這樣說

2020/02/28 09:31

柳賢振。(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賽季以4年8000萬美元合約轉戰多倫多的韓籍左投柳賢振,今迎來披上藍鳥球衣的初登板,面對雙城主投2局被敲3支安打,包含1支全壘打,總計失1分。

柳賢振今天在首局就遇上亂流,先被首棒的凱弗(Jake Cave)敲出二壘安打,下一棒拉爾納赫(Trevor Larnach)再補上一支一壘安打,不過隨後穩定下來,連續抓下3個出局數,安然度過危機。

2局上柳賢振在1出局後,一顆偏高的直球被一壘手爾(Zander Wiel)逮中形成中外野方向的陽春砲,雙城先馳得點以1:0領先。柳賢振投完2局便退場,終場雙方以3:3握手言和。

總計柳賢振今天登板2局,被敲1發全壘打失掉1分,飆出2次三振,沒有任何保送,41球裡有26球為好球,賽後防禦率4.50。

受訪時柳賢振表示,春訓的重點會擺在用球數與投球局數上,這兩點是他最關心的事,今天也順利完成任務。

不過柳賢振在春訓初登板就挨轟不免讓人擔心,去年他在182.2局的投球裡,只被敲出17發全壘打,也讓外界對於其是否能適應美聯打者砲火的質疑再度浮上檯面,對此他今天則說:「無論在韓國、美國還是加拿大,棒球就只是棒球,我不覺得有太大的改變,唯一的不同就是我從國聯到了美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