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沙波尼斯砍20分11籃板 溜馬擊退拓荒者喜收2連勝

2020/02/28 14:13

沙波尼斯(持球者)。(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今日在主場迎戰拓荒者,上半場還處於落後的溜馬,易籃後突然大暴走,打出37:26的猛烈攻勢扭轉比數,之後溜馬未再讓對手有任何翻盤機會,終場溜馬106:100收下2連勝,同時讓拓荒者吞下2連敗,而溜馬明星前鋒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此役勇奪20分、11籃板「雙十」表現,也成為球隊贏球最大功臣。

拓荒者因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持續受傷缺陣,今日首節打得略顯掙扎,幾乎讓溜馬壓著打,首節打完,拓荒者處於6分落後。不過來到次節,原本順風順水的溜馬卻突然陷入進攻當機,團隊屢投不中的情況下,讓拓荒者掌握到逆轉契機,在半場終了前打出12:6小高潮扭轉局面,半場打完,拓荒者反倒49:43領先。

易籃後,溜馬吹起反攻號角,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率先上演個人秀獨拿10分,接著隊友沙波尼斯、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等人也接連跳出來接管戰局,溜馬在第三節打出37:26的兇猛火力,也成為本場比賽分水嶺。

布洛格登(左)。(美聯社)

進入末節後,溜馬更一度拉開至雙位數分差,逼得拓荒者只能在後頭苦苦追趕,雖然在讀秒階段,拓荒者縮小至3分差距,似乎看見追平比數的曙光,但隨後溜馬中鋒M.透納(Myles Turner)外線空心破網,也正式宣告拓荒者的死刑,最終溜馬捍衛主場顏面收下勝利。

溜馬今日11人有上場紀錄、6人得分上雙,沙波尼斯獨拿20分、11籃板「雙十」成績,布洛格登貢獻17分、6籃板、8助攻,歐拉迪波進帳15分、7籃板。

拓荒者部分,麥卡倫(CJ McCollum)得到28分、8助攻,不過外線12投3中並不理想,特倫特(Gary Trent Jr.)攻下20分、5籃板,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囊括18分、16籃板,「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繳出12分、7籃板、1助攻的表現。

「甜瓜」安東尼(持球者)。(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