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契奇迎21歲生日卻傳傷情 明日出賽存疑

2020/02/28 11:38

「歐洲金童」東契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洲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明日迎來21歲生日,不料生日前一天卻傳出不利消息,根據《ESPN》記者Tim MacMahon報導,東契奇在昨日的比賽不慎扭傷左手拇指,明日對陣熱火出賽存疑(questionable)。

Tim MacMahon在推特透露,東契奇明日將迎來21歲生日,但他目前因左手拇指扭傷,被球團列在明日交手熱火出賽存疑的傷兵名單上,這次的拇指傷勢是在昨日對戰馬刺的上半場比賽所造成,不過最終東契奇完成了比賽並拿下大三元成績。

東契奇本季出賽47場,全是先發出賽,場均上場時間為32.8分鐘,斬獲28.7分、9.6個籃板、8.7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達到46.4%、外線命中率為32.3%。

值得一提的是,在東契奇本季大放異彩的領軍下,獨行俠目前打出36勝23敗的戰績名列西部第7,東契奇這位當紅炸子雞的表現更是席捲全聯盟,現在他已經是本季年度MVP候選人,有望打破「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在2010-11賽季締造的最年輕MVP得主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