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能作弊了! 大聯盟記者:太空人表現將下滑

2020/02/28 10:59

太空人隊史普林格。(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作弊案引發的後續效應持續延燒至春訓,至今已經有7人遭到對手無論有意或無意的觸身球擊中,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認為,這些球員本季的表現將會下滑。

海曼認為,這些作弊的太空人隊球員會為他們的所做所為付出代價。他指出太空人隊陣中,有些人似乎很難過,而外界有些人認為他們已經因為無法作弊失去了優勢。海曼預測,這個賽季對太空人全隊來說都會是個漫長的賽季,同時他們的表現很有可能下滑。

另外海曼也提到,如果有人覺得大聯盟對於太空人隊的處罰不夠,那就是因為太空人隊老闆克蘭恩(Jim Crane)應該要認為他得為此負責,而非說出一堆藉口,另外太空人應該要向道奇、紅襪、洋基等隊道歉,同時他們得明白偷暗號這件事情確實影響了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