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瓊斯快逃啊!」亞洲職棒賽程受疫情影響 美網友熱議

2020/02/28 11:06

明星外野手瓊斯今年加盟歐力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亞洲各國職棒的賽程也做出調整,美國媒體日前跟進報導此事,引發不少網友熱烈討論。

南韓是目前是除了中國以外疫情最嚴重的國家,截至上午9時(台灣時間上午8時)為止,累計病例達2022例,昨韓國職棒也正式宣布取消50場公辦熱身賽,例行賽也正在考慮延賽。

日本目前不含鑽石公主號,也已累計確診達207例,日前日本職棒召開臨時會議,確定公辦熱身賽皆不開放觀眾,將是日職史上第一次出現「無觀眾試合」的狀況。

《MLBTR》昨也報導上述亞洲職棒因為疫情取消賽程以及不開放觀眾進場的現象,這則新聞在留言區引發球迷熱議,有球迷表示,「不知道這些聯盟是否可以簽租借球場的協定來美國打球」、有些球迷擔心起這樣的現象也說明奧運恐怕會受到嚴重影響,還有網友指出,如此一來大聯盟球員到亞洲打球的數量會嚴重下滑,更有球迷直接點名今年才加盟歐力士的明星外野手瓊斯(Adam Jones),「瓊斯,快離開那裡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