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手傷將留有後遺症 美媒曝時間長達1年

2020/02/28 12:23

勇士當家球星柯瑞。(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因左手第二掌骨骨折,高掛免戰牌長達4個月的時間後,目前預定復出的時間表將在台灣時間3月2日交手巫師,不過根據美媒《NBCSAuthentic》記者Kerith Burke報導,柯瑞在復出之後,仍得面臨左手神經損傷的後遺症長達1年的時間。

勇士在台灣時間去年10月31日交手太陽時,柯瑞遭對方中鋒拜恩斯(Aron Baynes)壓到左手,導致左手第二掌骨骨折必須動刀治療,後續柯瑞經歷漫長的復健之路,直到近日才確定復出的時間表,雖然回到球場的日子已經近在咫尺,但左手神經損傷的狀況仍是柯瑞要努力克服的問題。

今日《NBCSAuthentic》記者Kerith Burke在推特透露,「柯瑞訓練師佩恩( Brandon Payne )指出,柯瑞仍在努力解決神經損傷的問題,並非要馬上回到他想要的狀態,而是希望有所改善,但醫生說這可能要花上1年的時間。」

柯瑞在左手骨折之前,本季總共打過4場比賽,場均得到20.3分、5個籃板、6.5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達到40.9%、外線命中率則是24.3%。

此外,勇士至今打出全聯盟墊底的12勝46敗戰績,或許柯瑞的回歸能為比賽帶來一些可看性,並以自身經驗幫助陣中一票年輕小將快速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