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霸》北義肺炎疫情嚴重 國米主場閉館開戰(影音)

2020/02/28 14:36

北義地區因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因此國際米蘭主場未開放球迷進場加油,形成球場觀眾席空蕩蕩的畫面。(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霸盃32強次回合賽事,由義甲強權國際米蘭於主場,迎戰來訪的保加利亞球隊──盧多格雷茲,由於北義大利地區武漢肺炎疫情日趨嚴重,位在米蘭的聖西羅球場(San Siro)今日不開放觀眾入場看球,決定閉館開踢。

坐鎮主場的國際米蘭靠著比利時魔獸盧卡庫(Romelu Lukaku)的幸運頭球破門,終場以2:1擊退盧多格雷茲,再加上首回合賽事為國米取得2:0的勝利,兩回合下來總比分為國米4:1,輕鬆淘汰盧多格雷茲晉級16強。

盧卡庫幸運的頭頂進球,幫助球隊拿下比賽勝利。(法新社)

上半場比賽第26分鐘,盧多格雷茲的中場索薩(Cauly Oliveira Souza)在禁區內右側接近底線處起腳勁射,以小角度破門成功,幫助球隊先馳得點。

比賽第31分鐘,冬季轉會期才來到國米的艾瑞克森(Christian Eriksen)帶球發動攻勢,將球送至隊友比拉吉(Cristiano Biraghi)腳下,並在禁區內右側直接起腳破網,幫助「藍黑軍團」扳平比數。

上半場比賽傷停補時的第4分鐘,盧卡庫在禁區接獲隊友的高吊傳球,用頭頂方式攻門但遭對手門將擋出,對國米來說幸運的是,球直接找上盧卡庫的頭再反射進門框內,最終國米以2:1收下本場比賽的勝利。

這週末準備要開踢的義甲重頭賽事–義大利「國家德比」,由國米作客到都靈的祖文特斯主場,同樣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義足協已宣佈這場比賽將閉館開戰,以避免疫情持續增溫。

這賽季的國際米蘭表現脫胎換骨,一改前幾個賽季疲軟且令人失望的賽季,目前在義甲出賽24場,拿下54分積分暫居聯賽第3,落後已賽25場的祖文和拉奇歐,分別僅6分和5分,依舊有機會拿下睽違10年的聯賽冠軍。

國際米蘭以總比分4:1輕取盧多格雷茲,晉級歐霸盃16強。(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