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一壘形成「6搶1」! 餅總點名有一人較突出

2020/02/28 13:31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進入第1場公辦熱身賽,統一獅以哪一個守備位置競爭最激烈?代總教練林岳平毫不遲疑地說,「一壘」,並點名目前就有6名球員在競爭這個位置,形成「6搶1」態勢,其中又以潘傑楷在現階段較突出。

「一壘就有6人在競爭,各有各的優缺點,之前我說過讓Jerry(吳桀睿)來守,但他的守備還要再加油。」林岳平表示包括吳桀睿、高國慶、施冠宇、姚雨翔、鄧志偉和潘傑楷,都是現階段一壘的「候選人」,但之前熱門人選吳桀睿因為守備還需加強,目前並非首選。

候選人中除了高國慶是以守備穩定見長,林岳平表示其他5人都是「攻優於守」,但現階段以潘傑楷最突出,因為他有速度,且二、三壘都能守,加上又是左打,對於球隊在使用上的空間比較大。

「只要狀況不要落差太大,他(指潘傑楷)應該可以在開季一軍名單。」但其他5人當然都有機會,林岳平期待他們在之後熱身賽能夠拿出更好的調整成果。

吳桀睿。(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