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輪休 A.戴維斯率隊痛電勇士寫1紀錄

2020/02/28 15:22

AD(中)今天砍進全隊最高的23分,幫助湖人在缺少詹姆斯的情況下,依舊能以30分差血洗勇士。(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紫金大軍」湖人作客至勇士主場,昨日才砍進本季新高40分的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因腹股溝重複持續痠痛而進行輪休,湖人便靠著「AD」A.戴維斯(Anthony Davis)單場進帳23分的帶領下,終場以116:86痛電勇士收下7連勝,以及寫下作客西部球隊18連勝的聯盟紀錄,至於勇士則苦吞8連敗。

第1節比賽兩隊戰成24:24平分秋色,次節也僅是湖人以30:28的比數,帶著2分領先進入下半場。第3節比賽,湖人靠著AD此節8分,以及庫茲馬進帳6分的帶領下,單節狂轟40分僅失17分,直接將領先優勢擴大到25分差,讓第4節比賽提前進入垃圾時間,最終紫金大軍以30分差血洗地主勇士。

脾氣火爆的D.格林(Draymond Green)今天又爆發了,僅上場10分鐘的時間,於第2節吞下2次技術犯規而提前被驅逐出場,本季目前累積14次技術犯規的他,若再收下2張T,他將自動被處以禁賽1場的懲罰

D.格林(右)本場比賽吞下兩次技術犯規,被裁判驅逐出場。(法新社)

湖人明星大前鋒AD本場比賽出手13次命中6球,另有12罰10中的表現,攻下全隊最高的23分。板凳出發的庫茲馬(Kyle Kuzma)斬獲18分、3籃板和3助攻。

本季回春的「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拿下13分、9籃板和2封阻,朗度(Rajon Rondo)、A.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以及麥基(JaVale McGee),同樣都各自進帳12分。

庫茲馬今天從板凳出發,攻下全隊次高的18分。(美聯社)

勇士新人前鋒帕斯卡爾(Eric Paschall)板凳出發,轟下全隊最高的23分,後衛波爾(Jordan Poole)則貢獻16分和8助攻。D.李伊(Damion Lee)和包曼(Ky Bowman)分別挹注15分以及11分。

勇士前鋒帕斯卡爾(持球者)今日替球隊貢獻23分。(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