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開季16連勝未嘗敗績!球王喬帥挺進杜拜4強

2020/02/28 15:56

喬科維奇。(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295.042萬美元(約9005萬台幣)的杜拜男網賽,頭號種子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談笑用兵,2個6:2橫掃俄國對手卡恰諾夫(Karen Khachanov),喬帥開季16連勝、跨年19連勝安抵單打4強,同時保住世界球王寶座,即將與手下敗將的法國「跳跳虎」蒙菲爾斯(Gael Monfils) 爭奪決賽門票。

32歲的喬帥祝福俄國同梯好友、人氣美女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享受退休生活之餘,中東出擊依舊天下無敵,開賽展現接發球與底線優勢,兩度破發5:1聽牌,稍遇頑抗先馳得盤;次盤喬帥第4局又率先突破,3:1拉開差距,順勢直落2鎖定準決賽席次,「我不知道是否打出職業生涯最佳演出,但是我真的感覺很棒,手感很順。」本季還未嘗敗績的喬帥透露,儘管當地大風攪局,發球和找到節奏都不容易,但他仍穩紮穩打壓制23歲年輕後輩,「我努力執行並完成戰術,也獲得預期的結果。」

喬帥4強遭遇體能勁爆的第3種子蒙菲爾斯同樣穩居上風,過往職業對戰16連勝還未輸過,當今球王被看好延續金身不敗氣勢問鼎金盃。

喬科維奇。(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