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棒聯賽》高苑工商開場落後 仍輕取北科附工

2020/02/28 16:14

高苑工商輕取北科附工。(記者洪定宏翻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進入第四階段比賽,高雄市高苑工商今天下午力戰桃園市北科附工,高苑甫開場就落後1分,第二局靠賴丁誌的左外野全壘打追成平手,第五局邱駿威敲出2分「場內全壘打」、范育銓轟出1分全壘打,終場以11比1逆轉勝。

高苑先發名單為一棒劉俊豪游擊手、二棒劉愷廷中外野手、三棒孔念恩右外野手、四棒邱駿威指定打擊、五棒范育銓左外野手、六棒頼丁誌一壘手、七棒洪翊銘捕手、八棒黄秉揚二壘手、九棒藍震威三壘手、投手潘柏至。

先攻的高苑未能在一局上半得分,卻在一局下半,被北科附工先馳得點,以0比1落後。

所幸二局上半,賴丁誌轟出左外野全壘打,追成平手。

三局上半,劉俊豪擊出三壘,劉愷廷再敲出一壘安打,劉俊豪奔回得分,北科附工投手欲牽制劉愷廷卻暴投,將劉愷廷送上三壘,邱駿威以犧牲外飛球,護送劉愷廷得分,高苑以3比1領先。

五局上半,孔念恩擊出二壘安打,邱駿威再敲「場內全壘打」,與孔念恩一起得分,接著范育銓轟出全壘打,高苑以6比1拉開差距。

六局上半,黃秉揚靠對手失誤及劉俊豪一壘安打,拿下第7分。

九局上半,高苑安打連連,北科附工失誤又暴投,劉愷廷、孔念恩、邱駿威、范育銓得分,以11比1大幅領先。

九局下半,北科附工持續被高苑封鎖攻勢,終場就只得一局上半的1分,以1比11分輸球。

高苑賴丁誌(左二)在第二局轟出全壘打,追成平手。(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