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安可2局5保送挨1轟 「餅總」:有待加強

2020/02/28 17:48

統一獅先發投手林安可投2局送出5次保送挨1轟失3分、最快球速138公里。(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在首場公辦熱身賽先發登板,林安可投2局送出5次保送挨1轟失3分、最快球速138公里;對於林安可的表現,統一獅「餅總」林岳平的評語是:「有待加強。」統一獅今在首場公辦熱身賽以9:12不敵樂天桃猿。

林安可在自辦熱身賽已登板3場,各投2局,其中2場的最快球速135公里,今天他則擔任公辦熱身賽首戰的先發投手。對於自己2局就投出5次保送的表現,他很不滿意地說,「就是表現不好啊,沒什麼好說的。」

對於這段期間的調整,林安可表示就是有時候感覺好,有時候不好,「可能是自己心態問題,就是太想要表現,太想回到以前丟球的感覺,就是太急了。」

代總教練林岳平對於林安可的表現,則認為「有待加強」,「投2局就出現5個保送,雖然只被敲2支安打,但2局失3分,好球率也不是很高,總之就是有待加強。」

至於是否會給林安可下一場的投球機會,林岳平則表示會再回去和教練團開會,也要視之後賽季是否延賽而定,再來做規畫調度。「目前是還沒排到下一場,他今天才剛投完,讓他心情沉澱一下,之後我們會再好好溝通。」林岳平說。

統一獅先發投手林安可投2局送出5次保送挨1轟失3分、最快球速138公里。(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