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龍象大戰」不只復刻 也是老同學領軍對決

2020/02/28 18:00

中信兄弟新任總教練丘昌榮(右)和味全龍隊總教練葉君璋(左),少棒時期兩人是隊友。(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中職今年公辦熱身賽邀請新軍味全龍和中職現有4隊交手,首戰中信兄弟來到斗六踢館,成了睽違超過20年的「復刻版」龍象大戰。只是,不僅兩軍今年交手充滿話題,兩隊的總教練也是少棒時期舊識。

中信兄弟新任總教練丘昌榮,和味全龍隊總教練葉君璋,少棒時期是隊友,讓這場龍象大戰還多了老同學相爭的意義。

今天賽前,中信兄弟全隊抵達球場後就先開會,會後丘昌榮馬上走出休息室,說:「去跟老同學聊一下。」兩人先禮後兵,把握時間話當年。丘總笑說,都講一些往事,不過也有談到,萬一開幕戰受到6搶1影響延後開打,兩軍不妨在開季前空檔約戰一下,讓雙方都能調整。

中信兄弟新任總教練丘昌榮(右)和味全龍隊總教練葉君璋(左),少棒時期兩人是隊友。(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