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楊岱均腦瘤術後復原情況良好 已進行重量訓練

2020/02/28 18:33

楊岱均。(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嘉義報導〕108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進入第四階段賽程,今天高苑工商以11:1大勝北科附工,闖進八強賽,明天中午12點迎戰普門中學,高苑教頭李來發賽後鬆了一口氣,「還好這場比賽有楊強森。」

「發總」會這樣說當然有原因,原來,高苑先發投手潘柏至面對對方前4棒打者就被敲3安,僅解決1人次,眼見壓不住對方猛烈攻勢,高苑連忙推上楊強森救火,他不負使命,後援7.2局投了92球,被敲4安無失分,最快球速140公里出頭,另飆5K,沒有出現四壞保送,拿下漂亮的勝投。

高苑打線火力全開,全場狂敲15安,包含賴丁誌、范育銓陽春砲,打得對方投手群幾無招架之力。

17歲的楊強森現就讀高二,大哥楊承駿是前富邦悍將球員,二哥楊岱均為現役樂天桃猿球員,兩人都是內野手。對於此役表現,楊強森表示,賽前教練團就告知要隨時準備上場投球,因此剛登板不會慌張,投球策略就是積極攻擊好球帶,不要丟保送。

楊強森高一專攻打擊,升上高二投球機會增加,但沒放棄打擊,這屆木棒聯賽打擊率高達4成17,拿下去年底黑豹旗青棒賽大會最佳三壘手獎,投打「二刀流」,他說,「這場算我高中投球代表作,也是投球局數最長的一場,二哥鼓勵我朝投手發展,他說我們家都出打者,如果出個投手也不錯。」

去年楊岱均罹患腦瘤兩度動手術,目前暫別球場,未來盼東山再起。楊強森透露,二哥剛罹患腦瘤,他感到很心疼,還好術後復原順利,目前二哥持續復健,也有在做重量訓練,希望盡早重返球場。

楊強森。(記者羅志朋攝)

楊強森。(記者羅志朋攝)

高苑第四棒邱駿威單場敲出3支安打,掃進兩分打點。(記者羅志朋攝)

高苑第六棒賴丁誌二局上轟出左外野陽春砲。(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