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港都盃》向俊賢傷癒復出首戰摘金 自認還能更好

2020/02/28 19:57

向俊賢。(田協提供)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台灣跳高好手向俊賢今在港都盃跳出2公尺11摘下金牌,這也是他傷癒復出後的首場正式比賽,他表示,太久沒有比賽,有些不熟悉場上的氛圍,還有進步空間。

向俊賢自去年10月全運會後就因傷未再出賽,這次的冬訓也是養傷為主,1個多月前才積極地展開訓練,但因為身體狀況掉很多,教練主要是幫他調整身體素質。

對於復出首戰,向俊賢說:「心態還有身體狀況還沒調整的最佳,但應該有在老師的預期內。」向俊賢下一戰將是青年盃,他認為這階段不會做太大調整,但也是希望能盡快找回比賽狀態。

近期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打亂不少選手的賽程規劃,向俊賢也受波及,他有些無奈地說,國外很多比賽都取消,對於累積奧運積分或是挑戰奧運達標都有影響,「所以現在國內賽要更努力,把成績推高,才能取得更多國際賽的參賽資格。」向俊賢提到,目前透過積分他仍有機會取得東京奧運參賽資格,但如果可以,他還是期待能直接挑戰達標奧運的2公尺3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