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中州晉級創隊史最佳 四強名單出爐!

2020/02/28 20:55

中州科大擊敗義守大學,隊史首度晉級四強。(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108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8強複賽明才進入最終日賽程,但四強已於今日提前出爐,台灣師大、健行科技大學、輔仁大學及中州科技大學,攜手前進台北小巨蛋。

健行昨日率先拿到第5勝,成為首支晉級四強隊伍;台師大今則以94:74痛宰健行,以5勝1負跟進衛冕軍的腳步,留下兩張門票讓4隊爭奪。

不過,隨著輔仁大學91:86逆轉政治大學,加上中州科大83:75險勝義守大學,兩支勝隊同為4勝2負,讓其餘角逐球隊無緣追上戰績,門票爭奪戰也在今天宣告提前結束,但明天4隊仍要為種子序奮戰。

中州科大擊敗義守大學,隊史首度晉級四強。(記者陳志曲攝)

值得一提的是,這是中州首闖4強,教練許智超表示:「大家都覺得我們會止步8強,但贏下輔大那場後,凝聚團隊向心力,也更相信自己,這才是晉級最大關鍵。」攻下30分、25籃板的塞內加爾籍中鋒斑霸則相信努力總會有收穫,「我敢發誓我們一定是全台訓練最辛苦的球隊!」

至於輔大前2季都在複賽關鍵之役失利,最後都只拿下第五名,今拒讓憾事重演,在晉級生死戰一吐怨氣,轟下生涯新高36分的大四主力盧峻翔說:「前兩年真的都很不甘心,這次能躋身4強讓人興奮,很開心可以跟親友分享好消息。」

中州科大斑霸(中)籃下進攻。(記者陳志曲攝)

中州科大蘇格爾(左)。(記者陳志曲攝)

輔仁大學擊敗政治大學拿下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輔仁大學盧峻翔(中)切入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輔仁大學曾祥鈞(中)奮力抓下籃板。(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