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春訓苦練有成 蘇緯達熱身賽單場3轟拚一軍先發

2020/02/28 21:20

蘇緯達今天在面對味全龍的熱身賽,單場3轟灌進8分打點。(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復刻版的「龍象大戰」,前4局堪稱中信兄弟蘇緯達的個人秀,他前3打席分別面對味全龍隊3位不同投手,3次打擊都開轟,單場灌進8分打點,幫助球隊15:3拿下公辦熱身賽首勝。

蘇緯達說,雖只是熱身賽,但能夠打出成績也很開心:「春訓練的量很多,加強基本也強化不足之處,很開心能有好的結果。」蘇緯達說,上場打擊都是設定直球出手,盡可能把球打強,這場比賽揮擊的感覺還不錯,打出去就大致知道有機會過牆。

自辦熱身賽初期,蘇緯達還尚未繳出火力,近期才越打越好。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認為,打者群本就有起伏,加上春訓練習量可能導致疲勞,近期訓練量漸減,狀況回升可預期,「無論開幕戰是何時,目前依照計畫順著走,也一定會有人調整進度快、有人較慢。」

蘇緯達今天在面對味全龍的熱身賽,單場3轟灌進8分打點。(記者廖耀東攝)

蘇緯達。(記者廖耀東攝)

蘇緯達。(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