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歐洲盃6月開踢 義大利名帥喊話 「贏下冠軍」

2020/02/28 23:06

義大利名帥曼奇尼。(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義大利國家隊在名帥曼奇尼(Roberto Mancini)的帶領下,取得優異的成績,而近期曼奇尼受訪時也透露,現階段的目標就是要贏下今年歐洲盃冠軍,並成功晉級世界盃。

談起義大利隊的展望,曼奇尼表示:「2018年義大利沒有進入世界盃,這是過去50年當中,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情。現在我已經下定決心帶領義大利實現轉變,用老中青結合的方式,來幫助新一代的年輕球員可以更快的成長。」

「我們都有一個目標,那就是國家隊必須回到它應該在的位置上,讓這藍衣軍團這個招牌再次進入球迷的視線。國家隊這幾年變得更強大了,但是相對的,我們也意識到要做的工作還有很多。」

除此之外,曼奇尼也強調,「執教完義大利國家隊後我會做什麼?我還沒有想過這個問題,現階段我的目標是帶領義大利贏下歐洲盃冠軍,並晉級世界盃。」

曼奇尼。(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