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送出兩大球星沒差! 雷霆總管「神操盤」

2020/02/29 06:49

雷霆明星後衛保羅。(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最大黑馬雷霆展現超強韌性,昨再度演出19分的逆轉秀,收下5連勝,戰績37勝22敗,衝上西部第5。

雷霆本季已6度完成至少15分以上逆轉,與金塊並列聯盟最多;第15次在前三節打完落後下仍逆轉勝,則傲視群雄。

他透露,「全隊進攻開關到比賽後段才開啟,很幸運能逆轉,但不能指望每場都能反敗為勝。」

雷霆本季失去兩大球星魏斯布魯克與P.喬治,一口氣清出近2000萬美元(約6億台幣)的薪資空間,並一舉獲得7支首輪選秀簽,被評為是拿「現在換未來」的交易,而球隊也可能面臨數年的陣痛黑暗期。

未料雷霆靠著老牌明星後衛保羅領軍,二年級生吉爾吉斯亞歷山大打出明星身手,加上綠葉球員各司其職,逆勢蛻變成西部列強之一,勝率還比去年同期更高,跌破專家眼鏡,雷霆總管普雷斯蒂去年夏天的運籌帷幄,被譽為「神操盤」。

雷霆自去年12月1日後,拿下30勝11敗,勝率高達73.2%,高居聯盟第二,這段期間僅有聯盟龍頭公鹿的33勝5負,優於雷霆。

雷霆後衛吉爾吉斯亞歷山大。(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