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日投被打爆態度嚇壞周圍人士 日媒:想起井川慶

2020/02/29 06:52

前洋基日投井川慶。(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隊日籍投手山口俊,24日初登板1局都沒投完,就被敲出3支安打且送出2次保送失3分退場,賽後卻表示不習慣用球,讓日本媒體「日刊現代」爆料,他的回應讓周圍關係人士很吃驚。

山口俊在24日對初登板的荒腔走板,直言問題是出在大聯盟用球上,「比起日職用的球大了一點,縫線也比較低,所以我還在調整。」然而,日媒指出山口俊要挑戰大聯盟,球和投手丘本來就跟日本不同,他本來就因為要趕快適應。

日媒認為,在開幕戰即將到來的時間點,山口俊卻還在把被打的原因怪罪環境,不禁讓人想到被稱作「洋基史上最爛合約」的井川慶,當時也是因為不適應環境,才會被美國媒體嘲諷,「如果不做出改變,感覺還會繼續發牢騷。」

山口俊初登板1局都沒投完,就被敲出3支安打且送出2次保送失3分退場。(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