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終結低潮! 大谷翔平春訓首安、首打點出爐(影音)

2020/02/29 07:57

大谷翔平春訓首安、首打點出爐。(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年春訓健身有成,短時間內蛻變成肌肉猛男,不過熱身賽前2場陷入小低潮,連6打席無安打,大谷今天面對遊騎兵終於敲出熱身賽首安,另有1打點,助隊以7:2贏球。

大谷翔平今天續任第四棒指定打擊,1局下就迎來得點圈機會,天使前兩棒拉史特拉(Tommy La Stella阿德爾(Jo Adell接連敲安先馳得點,大谷翔平在三壘有人時,相中遊騎兵林恩(Lance Lynn的146公里的速球,擊出左外野安打,也打回天使的第2分,春訓個人首安、首打點雙雙出爐。

大谷翔平3局下第2打席遭到三振,5局下遭代打換下場,此役2打數1安打,另外吞下1次三振。大谷3場熱身賽累積6打數1安打、1打點,另有4次三振和2次保送,打擊率為1成67。

大谷翔平賽後受訪時表示,球看得越清楚,而對於打擊姿勢的調整,今天未使用目前在嘗試的右腳微抬的打法,而是使用之前踏腳尖的方法,大谷認為可能要到春訓結束後才會看到成果。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