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字母哥酸太黏球 哈登回嗆:賣高灌籃技巧何在?

2020/02/29 08:31

哈登回嗆亞德托昆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兩大聯盟MVP隔空互嗆!「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日前開玩笑表示,「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太黏球,但哈登相當不以為然,回嗆亞德托昆波賣高灌籃的打法毫無技巧可言。

今年明星賽選秀前,隊長之一的亞德托昆波被問到是否會想選哈登時,表示自己想選會傳球的人,玩笑話一出逗樂眾人,但被調侃的哈登相當走心,近日受訪時回嗆,他的助攻還比亞德托昆波多,直言也想像亞德托昆波一樣長得高、在場上只要跑動灌籃就好。

亞德托昆波明星賽沒選哈登。(資料照,法新社)

「我場均助攻比他多,我看不到笑點在哪,我甚至沒看到這個笑話,我不會專心在這種事情上,我只知道我從來不會被那些東西惹毛。」哈登說,接著開砲回轟亞德托昆波:「我也希望我只要跑動、有7呎高(約213公分),只要跑動跟灌籃就好,那完全不需要技巧。」

哈登是2017-18球季的年度MVP,亞德托昆波則是上屆年度MVP得主,前後兩任年度MVP隔空對嗆,成為美媒最新焦點,兩大MVP將在下個月底交手,屆時火箭做客公鹿的比賽,哈登與亞德托昆波將能在球場上正面交鋒。

哈登與亞德托昆波下月底交手。(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